软件学院

我院5个项目喜获2017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15 18:40: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56号)和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学〔2017〕15号),我院共有5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还有3项喜获国家级立项。

我院历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非常重视,每年我院都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各年级本科生中广泛宣传,组织感兴趣的学生进行项目申报。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更好地开展大创项目宣传、申报、检查及指导工作。

附:我院获立项项目名单

QQ图片20170615184353.png

 

撰稿:李远文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