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动员培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23 10:23: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1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动员培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监考的相关考试文件和要求,从考试时间安排、排考要求、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考试检查共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强调承担监考任务的教师们都要认真落实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由学院领导、学院工会、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组成的巡考小组将负责整个考试的巡视监督工作。

通过考试动员培训会,使全体教师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监考工作。

最后,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教师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学期末的招生宣传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