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二】我院参加2017年江门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24 23:13: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4日,2017年江门市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咨询会的现场,我院招生小组的杨文金、张作鹏、曲超老师与考生及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到会的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了报考关心的问题,对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录取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报考政策给予考生正确解读,为学生提供了志愿填报指导等暖心服务。

下载.jpg  虽然天气炎热,并未影响热情高涨的考生和家长们,在我院招生咨询展位前,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热,丝毫不输今日33度的高温。

1653648190.jpg

  本场招生咨询会让考生及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我院的办学特色,与家长学生“零距离”对话,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与顾虑,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利用这个平台,既很好地向社会宣传了我院,也为考生填报志愿报读我院提供了很好的指引。1653648191.jpg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