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我院为赴江门、汕头高校招生咨询会的老师送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25 00:13: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院的招生政策和办学条件,我院将派出相关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老师前往广东省各地高校招生咨询会的现场,为各位考生与家长解答,欢迎各位前往招生咨询会现场咨询。

2017年6月23日,我院副院长曾碧卿为赴江门、汕头咨询点的杨文金、张作鹏、曲超焦新涛、张广亮、许烁娜、舒纲旭老师送行。

  曾碧卿先对各位老师再次进行培训,叮嘱各位老师需提前到咨询点踩点布场,活动当天必须准时到位,以宣传学校和学院文化、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出发点,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不怕辛苦、团结协作努力完成好招生咨询工作。另外,还要增强安全观念,做好安全工作。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请注意旅途人身和财产安全,住宿安全,保管随身物品曾碧卿还对其他事项做了要求。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咨询活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报名参加了学校公布的省内各地全部招生宣传活动。成立2017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地区招生咨询活动工作方案》,制作了2017年软件学院招生简章》(4000份)和宣传展板(6块)展现本学院的亮点、特色和成果,出发前由曾碧卿副院长精心整理招生宣传资料并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培训,为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充分准备。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