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四】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26 23:58: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于2017年6月25日上午9:00-12:30在石牌校区(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举行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软件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副院长曾碧卿、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院办主任曾昭皓博士、团委书记杨文金、教师代表李琴老师出席活动,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帮助广大学子圆大学梦。

据悉,除了现场咨询与展示外,当天还开放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场所供学生和家长参观,同时考生本人可在活动现场登记最不喜欢的专业,在录取调剂时,学校将尽可能不安排到该专业。

今年学校邀请了省内部分高校参加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届时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高校将在活动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