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六】我院参加2017年清远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6-28 23:39: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清远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28日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生计划,深入了解我办学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李小亚杨文金张作鹏、陈恒法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清远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帮助广大学子圆大学梦。 

  本场招生咨询会为考生们的志愿填报起到了良好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同时对我们学院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院的认识,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全方位展现我院内涵建设和高水平的学院起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