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03 09:27: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于9月1日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年学院工作。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碧卿对我院2017级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今年我院满档高分录取,并且全部是按照学生的第一志愿录取。考生及家长的报考选择,说明了这几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服务以及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是成功的,在社会上取得了很好的口碑。接着,曾碧卿传达了学校暑假战略研讨会的有关精神,对开学常规工作、迎新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学计算机公共课改革、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作了部署。

曾碧卿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特别要求教学上需要做一个学院教学工作方案,包括:开学教学第一天、第一周教学检查(巡课堂、听课)的工作安排;上课老师的落实、第一节课时教室的状态、学生课表的发放等。对于迎新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制定详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教育方案,保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最后,曾碧卿强调每位教师都要有危机感,希望各位老师结合学院角度与自身角度来思考问题,做好课内育人与课外育人相结合,走进同学,全方位育人,学院将全力资助教师提升与发展。

院长助理潘家辉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部署。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