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校南海校区学生在省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率93.57%远超全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03 12:3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传来好消息,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参加广东省2017年第1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各科目取得好成绩,各科平均通过率达到93.57%,远超全省平均通过率

南海校区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一直以来由软件学院负责。软件学院邹竞辉教师执教的16级软件工程在《C++程序设计》中通过率高达100%;由苏海老师执教的职业教育学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在《C++程序设计》中获得98.21%的通过率;由陈赣浪老师执教的国际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在《Access数据库》中获得97.47%的通过率;由杨桂芝老师执教的国际商学院16法语专业在《Flash动漫设计》中取得93.33%的通过率;其他老师在所执教的科目中也获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广东省2017年第1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7年6月24日举行,南海校区学生报名参加了Java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C++程序设计、Flash动画制作、电子商务等多个科目的考试,报名人数为482人,通过451人,缺考1人。

撰稿:李小亚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