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率99%,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04 22:58: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对2017级新生说是新的开始。在学院领导指导和全院师生通力合作下,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于93日晚上8点圆满结束,报到率为99.4%

93号上午730分,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等已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一楼大厅报到处、校道上等多处准备就绪,并精神饱满地开始了对2017级新生的接待工作。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辅导员和班主任为他们办理了入学手续。在迎新现场的领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向他们仔细而认真地介绍和说明相关的注意事项。专任老师和高年级学习突出的学生为新生和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并预祝他们能开启自己美丽的大学生活!

校道上和宿舍楼下,我院的志愿者们带着朝气昂扬的姿态,面带微笑,耐心地为新生指引校园里的道路方向和宿舍的位置,并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搬运行李,以减轻家长和学生的负担,努力营造为新生热切服务的氛围。

2017级迎新工作的整个过程,规划科学,井然有序,手续办理高效高质,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热情,广获家长、学生的称赞。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为所有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他们的成功迈出了大学的第一步,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