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7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07 19:12: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5日上午,南海校区在校区体育馆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刘鸣,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副校长吴坚,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副主任朱鮀华,学校有关单位与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典礼。我院17164名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学工部(处)长胡庭胜主持。

刘鸣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生介绍学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及今年喜人的招生形势。刘鸣校长寄语全体新生,在校园里努力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做一名有家国情怀,人文艺术情怀和创新精神的学子,共同书写华南师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典礼上,刁振强宣读学校有关表彰2017级优秀考生的文件。朱孔军为软件学院2017级优秀考生谢展鸿同学颁发奖金。

来自软件学院的教师代表潘家辉老师在典礼上发言,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承担责任、培养自主学习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梦想等要求。

老生代表肖嫚綝同学针对学弟学妹应以怎样的心态过好大学生活的疑问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新生代表古金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牢记华师“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校训精神,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创造属于2017级的神话,期待属于2017级的传奇。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1504673402648187.jpg1504673414128355.jpg

1504673458775174.jpg



潘家辉老师&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