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22 10:57: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黄泳锐、杨健豪和廖凯,在潘家辉副教授的指导以及学院的支持下,开展了有关人脸表情和脑电信号的情绪检测研究。经过一年多的潜心努力,于今年917日在SCI期刊《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Neuroscience》(计算智能与神经科学)上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SCI论文《Fusion of Facial Expressions and EEG for Multimodal Emotion Recognition》。

附论文网:

 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cin/2017/2107451/

2107451_页面_1.jpg

2107451_页面_5.jpg


近年来,软件学院注重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通过课外科研课题、学科竞赛、软件实训等形式,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科研热情、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院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秀、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学生。

审稿:曾昭皓

学校新闻网链接:http://news.scnu.edu.cn/1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