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获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微课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26 00:48: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华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中“互联网+”教学资源的建设及“互联网+”教学方式的变革,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微课大赛”。

依据《华南师范大学首届微课比赛评审规则》,经过网络评审与会议评审两轮的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名,二等奖作品5名,三等奖作品8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李琴“PHOTOSHOP图像与图形处理色彩基础知识”微课获一等奖,张承忠“自然交互技术”微课获二等奖。

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再接再厉,并引领我校广大教师提升“互联网+资源”建设的质量,加快本科课程 “互联网+教学”应用的推广。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