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座谈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09-26 15: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922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邓毅院长和梁晓庆副院长到我院4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学院副院长余松森、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自考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碧卿从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教学管理、师资安排和存在问题三个方面与继教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接着,潘家辉提出了学院将逐步完善开放学院各专业的课程主讲教师与教学伙伴的师资配置,以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各专业负责人也从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交流。

最后,邓毅院长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将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标签:#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