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17 08:37: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2018第一学期第六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系举办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中级软件设计实作”培训。本次培训是由我院联合腾科IT教育集团共同完成的。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WEB项目开发,前端采用Bootstrap开发框架,结合HTML5CSS3JQUERY等技术,进行响应式网页设计,后台采用MVC开发模式,使用Spring进行WEB开发。主讲吴旻昊老师项目经验丰富,代码能力强,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Web项目开发,尤其是对响应式网页设计以及后台Spring框架应用的一次有益尝试,学生积极性很高,态度端正,边学边练,反响良好,为以后的高级软件设计实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腾科IT教育集团是一家以提供新型、领先的IT技术培训(教育)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目标的专业公司,联合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华为(Huawei)、微软(Microsoft)、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 等国际知名IT厂商以及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开展IT认证技能培训和IT职业课程教育,培养新型IT高级人才。腾科公司同时提供IT技术外包服务、认证考试服务、IT人才职业发展(就业指导)服务、IT软硬件销售服务等等。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