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邀请甲骨文公司和行知教育集团专家为学生作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18 10:34: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2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系吴干华老师结合大型数据库技术课程,邀请了甲骨文(Oracle)公司华南区高级经理王海涛和行知教育集团的刘老师在教学楼B211为我院15级学生作了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

 王海涛经理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进行职业定位,然后结合Oracle公司的技术,介绍了Oracle在学生职业发展中所能起到的作用。最后刘老师针对数据库方向的职业发展,介绍了OracleOCAOCP认证考试。会后吴老师组织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Oracle公司有了更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思考。

 Oracle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集成以及将所有技术整合在一起的完全现代化云解决方案的企业。Oracle数据库在全球数据库市场独占鳌头,占有率高达47.1%,旗下的JAVA语言是应用最广的语言,Oracle ERP(企业资源计划)全球市场占有率仅位居德国SAP之下。

撰稿:吴干华

审稿:潘家辉、曾昭皓

QQ图片2017100921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