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校工会在我院举办“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23 09:14: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019日上午,校工会胡劲松主席、吴岚副主席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了“教工小家”牌仪式。院余松森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办公室主任曾昭博士、校工会委员黄伟波、院部分工会会员以及南海校区其他三个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等10余人参加了次此牌活动。牌仪式由校工会胡劲松主席主持。

承忠简要介绍了“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校工会胡劲松主席、吴岚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教工小家”牌表示热烈祝贺。大家一起探讨教工小家的进一步建设,继续增强学院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让“教工小家”真正成为增进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催化剂”与“粘合剂”。

随后校工会胡劲松主席、软件学院余松森副院长等共同为软件学院“教工小家”进行牌,并合影留念。

“教工小家”建设是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联系教职工的一个重要渠道,是广大教职工表达民意、献计献策的重要平台。建立和完善“教工小家”对于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良好的民主氛围,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