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17机器人国际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23 09:32: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9月21日,由佛山禅城区政府联合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7机器人国际大会”在佛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组织师生200余人次参加。

本届大会是机器人领域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国际会议。本届大会有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22名顶级科学家出席,在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取得了国际公认的重要成就,他们将就“机器人技术带动各行各业蓬勃发展”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大会期间,“国际创新项目成果展”集中展示大会科学家及创新团队的科技创新成果,包括机器人、智慧生命、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相关配套产品、软件技术和项目等。

展会上,生活机器人、下棋机器人、叉举式机器人、背负式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也令人大开眼界。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