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学校表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24 09:02: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 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关于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实施意见》(华师党委〔2015〕11 号) 精神,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7 年暑假开展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坚定信 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全共组建2支队伍,发动 100 多名师生赴广东省内的 2个地市开展服务。队员们深入基层农村、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科技调研、社会调查、政策宣讲、教育帮扶、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育人效果,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 体和个人。根据《关于表彰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华师党委〔2017〕26 号)文件精神,我院获表彰情况如下: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软件学院赴佛山南海松岗服务队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杨文金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黄宇媚李展鸿邱锦周苏颂贤徐景满韦武浚(共 7 人)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成果《手机游戏对青少年的影响》 实践成果类型:调研报告作者:苏颂贤谢宏鑫黎兆翰郑仕帆徐景满韦武浚罗志豪

据悉,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组建 198 支队伍,发动 5000 多名师生赴贵州、四川、 江西、广西等省和广东省内的 19 个地市开展服务。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