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创业校友及在读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27 12:33: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带领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杨文金老师,教务员陈锦辉老师深入狮山软件科技园18MALL(大学生创业园区),看望学院正在创业的校友及在读学生。曾院长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发扬我校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吃苦肯干,通过创业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并积极带动周边同学投身创业实践活动,在学院掀起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潮。

18MALL二楼204室,曾碧卿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刘成浩(我校2015届毕业生)、郑秋龙(我校2017届毕业生)、何知斌(我校2017届毕业生)等校区校友于2017年创办的佛山世界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学们,并与他们作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创业情况与企业发展概况。在交流过程中,曾碧卿副院长听取同学们在创业实践过程中对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对创业项目的推广与推进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郑秋龙校友现任公司技术总监,合伙人之一,是我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一直热心于母校发展和学院建设,招录了多名师弟师妹加入他们的创业团队,为我院在读学生提供极佳的实训实践机会。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创业的校友及在读学生,充分体现软件学院坚持“工程化、高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与本科“合格+特色”的培养模式坚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注重学生人文关怀。同时通过走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增强与校友的感情,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等提供明确的方向与良好的条件。

附:佛山世界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世界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经济背景下,专注于互联网软件开发,帮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为其提供快速便捷的运营服务及管理服务的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着真诚、细致、贴心、负责的服务宗旨,为顾客谋求最大效益。

公司主营业务有微信开发(微官网、微商城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运营推广、软件开发(PC端、微信端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定制型、设计型网站开发)等。

 

撰稿:陈锦辉  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