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习委员工作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0-30 09: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0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习委员工作交流会,学院教务员郑钰洁、陈锦辉老师与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钰洁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郑钰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有关教学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具体的事例,就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方法等进行详细的说明。她围绕每学期学院教学的常规工作以及近期的工作任务,通过自身的工作经验,生动阐明学习委员要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她希望每个学习委员能做到下面三点:1、认真收集同学们对任课老师、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与建议;2、及时下发有关学习方面的通知,通知必须准确、到位;3、全面了解相关业务办理的程序,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方面的问题。

交流会上,同学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与工作感受,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与疑惑,与会老师根据学校教务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予耐心的解答与悉心的指导,使同学们提高认识,明确自己的作用与职责。

会议气氛温馨热烈。参会的各位学习委员表示,今后会按照学院的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更加努力工作,热情服务教与学,群策群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陈锦辉、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20171030090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