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06 17:04: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1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3C室召开《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师生交流会。参加会议的同学有2015级软件工程1班的吴美香、邓园园、裴枫华、邓涵丽、廖嘉城、黄伟成,2015级软件工程2班的莫钊贤、黄安、杨木林、刘雅倩、杨健豪、李文勇等,会议由我院软件系彭丰平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彭丰平首先对《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这门课程的学习定位、教学进度、后续的教学安排、期末考核以及开学以来这段时间同学们对这门课程的学习状态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针对这门课程的教学提出了积极有益的建议,比如采用案例式教学、课堂上加强师生互动、表达语言尽量通俗易懂等。整个会议过程,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此次师生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有益于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为《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课程后续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

02.jpg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