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季亲子游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08 08:46: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与感情,2017年11月5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职员工及其家属近50人在学院部门工会的组织下,到番禺爱侬岛农场举行亲子游活动。

在秋日暖阳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带着孩子采摘洛神花为黄牛喂草料、DIY植物标本画与蛋糕制作、品农家菜、放风筝、捡鸡蛋比赛、攀罗马炮大战,在身心放松之余也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在优美的环境中,家长陪伴孩子一起通过农耕体验及技能学习,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与挑战自我的信心、勇气,发展个人潜能。孩子们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他们结交了新朋友,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下午16:00,在孩子们的雀跃与欢呼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是我院部门工会在本学期精心组织的一次户外亲子游活动,希望能够借此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使教职工们既能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又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学院对工会工作与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的重视。

 

撰稿:陈锦辉  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

 

采摘洛神花.jpg

攀罗马炮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