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成功召开2017级《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09 10:58: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计算机基础实验》师生交流会,会议在教学楼C202召开,参加会议的同学有:钟凤琪、江佳凌、邓景元、卢可欢、钟志刚、吴易玲、叶特、刘毅飞、庄清和、郭志权、罗艳芬、杨宏威、吴泰雄、马捷挥、蒋哲,会议由我院教师杨桂芝老师主持,罗艳芬同学摄影。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主要围绕如何学好《计算机基础实验》这门课程展开讨论,同学们提出很多好的学习方法和建议,包括留作业的多少情况、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等等进行讨论,后续同学们好的建议会在课程教学中进行改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此次师生交流会从总体上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交流会主题明确,意义深刻。为刚入学的新生学习《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让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和生活。

撰稿:杨桂芝

审稿:曾昭皓

 



标签:#交流会 #师生 #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