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课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16 14:46: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1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C313召开《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师生交流会。我院软件系张承忠老师与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李韦乾、叶茂松、吴兴达、胡蝶颖、谢浩钦、陈晓东等20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张承忠主持。

交流会上,师生们针对课程内容、上机实验、期末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探讨,并讨论了大四阶段如何协调学习与考研、找工作之间的关系。张承忠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一一作出了解答。

通过交流,张承忠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师生友谊,对提高《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的教学质量有很好的帮助。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