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3位教师圆满完成软件工程系列课程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21 10:33: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业务素质,20171117日至20171119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潘家辉、杨桂芝、丁美荣三位老师在武汉全国高校计算机系列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课程由清华大学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强致辞,我院《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所选教材作者王红梅老师、《软件构造》课程所选教材作者刘伟老师亲临现场进行课程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数据结构及软件构造课程教学过程中学生容易出现的比较模糊的问题、软件能力认证、课程结构和教学内容设计、SPOC混合式教学等方面进行探讨,我院教师积极和王红梅老师、刘伟老师就如何更好地讲授《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软件构造》课程展开了深刻的探讨。

培训过程中,潘家辉等3位教师认真思考、积极参与,都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此次培训3位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以后更好的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桂芝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