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26届广东省软件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1-21 10:35: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1028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姚增伟、王梓豪、刘雅倩等共同发完成的软件作品--基于微信小程序的语音情绪识别系统(指导教师:曾碧卿教授),在26届广东省品高云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竞赛(本科组)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

悉,广东省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竞赛(本科组)已成功举行了26届,在广东计算机界影响极大,深受赞赏,是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重点学生竞赛项目之一。该竞赛的宗旨是淡化名次、重在参与、鼓励创新,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国际上软件技术的发展动向,鼓励大学生们采用新的软件开发方法与技术,通过比赛,大家交流思想、交流技术、启发思维、共同提高。

稿:李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