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3门课程获校级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2-11 16:16: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公布校级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教学〔2017〕66号),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批等程序,第八批通识教育建设项目遴选16门课程作为通识教育课程进行资助建设,另有23门课程成为通识教育课程培育对象开设。

 其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有3门课程获此殊荣。申淑媛老师的《数学之美》获得第八批校级通识教育建设项目立项,丁美荣老师的《图像创意与视觉传达》和张洋老师的《中外动画文化赏析与艺术精要》成为通识教育课程培育对象开设。

 本次通识教育课程的申报工作获得了软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申报成果喜人,也向以上3位老师表示祝贺!

  附:关于公布校级通识教育课程 建设项目的通知

  撰稿:蔡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