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7-12-21 14:03: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19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有关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老师等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碧卿介绍学院期末有关工作等情况,就优秀教师推荐与评选、下学期课酬与薪酬计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等有关年终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他结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圆满完成期末各项任务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余松森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对老师们进一步做好国基项目申报工作,推进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潘家辉介绍《华南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有关指标,结合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对专任教师以“质量工程”为抓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

张承忠介绍学校工会举办迎新年环校跑及趣味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做好有关组织工作进行动员,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优秀教师候选人进行投票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标签:#教职工 #全体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