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个项目获得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拟立项资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08 15:19: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意见》(华师〔201588号)和《关于报送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教学〔201760号)文件精神,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组织并开展了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

经过学校评审,全校范围内共有288项符合建设内涵和要求的项目获得拟立项资格,软件学院有20项上榜,拟立项总数排在全校各单位第3名。本次项目具体包括:曾碧卿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协同育人平台” 项目,曾碧卿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与建设项目,余松森老师的“物联网MPPT算法仿真实验项目”,蔡妍老师的“软件工程与UML”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苏意玲老师的“软件需求工程”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彭丰平老师的“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 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潘家辉老师的“软件构造”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陈恒法老师的“初级软件设计实作” 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苏海老师的“软件过程与管理” 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潘家辉老师的“基于专业认证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实施和评价设计研究”项目,陈赣浪老师的“基于BOPPPS模型的语言类课程实践模式构建”项目,陈壹华老师的“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的研究”项目,蔡妍老师的“基于“五星教学原理”的软件工程主动式教学框架重构”项目,焦兴涛老师的“基于树莓派的机器人技术分层实践教学研究”项目,苏意玲老师的“混合模式下的《TCP/IP协议分析与应用》课程的教学研究”项目,张承忠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基于互联网的混合教学支撑环境与方法研究”项目,梁艳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陈恒法老师的“集体授课形式下的个性化学习教学设计与实践--以《java程序设计》课程为例”项目,李琴老师的““互联网+”时代下虚拟现实技术对影视制作课程的应用研究”项目,丁美荣老师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项目。

如此丰硕的项目申报成果,是对我院老师们2017年教研工作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软件学院能继承传统,拓宽思路,积极参与质量工程项目,教改项目等各类教研项目的申报,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潘家辉 蔡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