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两个项目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08 15:23: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117号)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各本科高校开展了2017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遴选推荐工作。在省教育厅新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号)中,华南师范大学共有26项取得立项资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获得26项的其中2项,具体包括:梁艳老师的“《计算机网络实验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项目和丁美荣老师的“基于MOOC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教学评价体系研究”项目。

新年伊始,我院就接连收获好消息,这是我院老师们前期辛勤积累的成果。向今天获得立项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

撰稿:潘家辉 蔡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