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召开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08 15:24: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在4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副院长余松森教授、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曾碧卿首先就学院领导班子年终考核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确保年度考核规范、标准、公开、公正。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教师个人述职。学院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的全体教师逐一进行年度述职,从教学、科研、科技创新、指导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展示。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年终考核测评。按照学校的要求,软件学院软件系和大学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考核测评,并推选了2017年度部门工作优秀的教职工名单。

 

撰稿:潘家辉 蔡妍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