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11 08:47: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0日上午,佛山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寿、技术总监黄镇飞、人事经理张娟一行3人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参观考察,并就产学研工作等校企合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我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辅导员杨文金、教务员陈锦辉出席交流会。

  余松森对曾庆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主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我院一贯重视产学研工作,立足当地产业发展与技术需求,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共建,为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设优良的条件。      

曾庆寿通过PPT的展示,全面介绍佛山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发展过程及主要产品等基本情况,指出公司在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尤其是采用新技术研发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与成果,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密切交流和真诚合作,在资源共享、项目对接等方面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项目、学院师生参与研发、更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最后在师生科研项目对接、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从具体项目对接入手,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产学研工作。

 

附:佛山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思恩思(S&S)是一家专注于轻量型高端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控制平台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制造企业、系统集成商、科研机构等用户,提供创新的机器人产品、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构建智能化的生产系统及过程,提升企业先进制造力。
       S&S由世界顶尖机器人专家学者联合创立,掌握机器人控制、驱动、视觉等核心技术,2013年研发出第一台高速并联机器人并应用在食品包装领域;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秉持“激情、开放、主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发展,拥有SCARA、Delta、六轴机器人产品,形成了“高品质机器人+开放性应用软件平台+个性化智能解决方案”的产品体系,建有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的服务网络,从满足3C行业的精细化生产、五金行业的高强度生产到食品行业的洁净生产到医药、新能源领域的应用探索,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促进先进技术与制造业相融合,践行“中国智造”,助力机器人行业新发展。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