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余松森副院长出席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东横琴行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12 14:46: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据中国网(www.china.org.cn)12月21日讯(记者李小华),第45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东横琴行)正式启动实地对接,共有28名博士后实地对接珠海市10家企业的35个项目,我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博士后应邀出席活动。

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珠海横琴国家级新区、广东自贸区横琴片区政府的唯一直属科技平台,此次提供了“基于物联网及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的可视化管理”、“互联网开放网络安全方案”等四个项目与余松森等八名博士后进行了实地对接。

在对接现场,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和博士后们有针对性地积极介绍项目及自己的研究成果,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作为参与此次实地对接的博士后,余松森教授在对接会上作了发言,希望公司后续可以进一步提出项目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以及希望达到的效果,方便博士后可以根据自身实力来判断可否胜任完成任务。

余院长代表发言.jpg

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是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博士后科技服务活动,也是由国家组织开展的唯一一项博士后服务基层活动,从2012年起实施,采取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形式,旨在引导东部发达地区的人力、智力资源服务中西部发展,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柔性引进和使用优秀博士后人才构建新渠道。

此次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广东横琴行)活动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整理: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