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副院长下连队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28 19:18: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19日上午,软件学院曾碧卿副院长、院办主任曾昭皓、学院办公室陈锦辉老师以及2017级班主任张洋老师、舒纲旭老师到学生军训连队,看望和慰问我院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学生。

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仿佛给学生们注入了强心剂,大家的士气突然变得格外高涨,都以分外嘹亮的口号与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展示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看着这群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身穿迷彩服的学生,领导和老师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认可。瞬间,师生互动就进入高潮。在意犹未尽之时,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和班主任张洋老师用美丽动听的歌声给教官和同学们带来听觉享受。

接着,曾碧卿副院长用生动的语言作精彩的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保持向上精神,认真对待此次军训,将军训中的每个科目要学扎实。二是要尊师重道,虽然教官陪伴大家的时间不长,但同学们要牢记默默付出的教官们,学习教官艰苦耐劳的品质。三是要灵活运用,要将军训中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学习生活中来,从而提升自己,以最好的成绩回报自己、学校和社会。

紧接着,领导和老师们与军训教官进行亲切交流,感谢这段时间教官们的辛勤付出。教官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各项科目的训练,也坚信软件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