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卓雄辉书记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28 19:21: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20日下午,软件学院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曾碧卿副院长下连队给软件学院军训学子加油鼓劲。

日落西山红外斜,伴着微红的残阳,军训学子正襟危坐,一首《当那一天来临》的歌声萦绕在空旷的操场上空,看到这群可爱的小士兵,

学院领导感到非常欣慰。

卓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首先,卓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为集体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其次对此次军训中教官们的辛苦教练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回报教官,回报学校。最后,卓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以一名优秀的军人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军训中锻炼的思想意志、英雄气概、作风纪律等应用于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此来鞭策自己做一名有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的优秀大学生!

卓书记对学院学生这几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做了总体介绍,如全国红旗团支部、广东省红旗团支部标兵、佛山市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升研率等,给同学们指明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希望同学们通过榜样的力量来鞭策自己,度过四年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