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工女教师风采如花般绽放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3-07 09:4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三月莺时,草木萌动。春,在守望里盈盈而至。和煦的风,轻叩着季节的门扉,婉约地泊在枝头。在美丽的春天,我们迎来第10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了“女教师风采展示”赏花活动,以此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中。

女教工1.png

女教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女教工2.png

赏花活动展现了学院和部门工会对教职工的感谢和祝福,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老师们的幸福感;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通过女教师风采展示活动,激励了女教师建功立业、争先创优的热情,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撰稿:张承忠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