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选拔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3-12 09:57:42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气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领导支持下,积极动员2015级、2016级、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报名,且在报名学生中选拔参赛队员,组队参加 2018331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20183814:00-17:00,同学们在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机房进行“天梯杯”选拔赛。报名83人,67人参加选拔,题目难度与正式比赛相近,同学们答题十分专注。学院最终选拔20名表现优秀的同学,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参加正式比赛。随后,院长助理潘家辉鼓励和祝福顺利选拔即将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同学,为选手加油鼓劲。参赛选手将于下周开始展开赛前集训,争取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月底的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软件学院的学生在学习上敢于比拼、积极进取的软件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挖掘更多优秀的软件人才。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