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就业实习招聘事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3-12 18:35: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312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部韦博文经理一行到我院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和2019届实习工作进行洽谈。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办公室陈锦辉、高静静、邓铂弋等参与洽谈会。

韦博文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电子商务部门的岗位需求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在现有我院2013级和2014级学生在该公司任职的基础上,增加对我院毕业生招聘的岗位数,希望能形成一个良好的人才输送机制。

我院杨文金、陈锦辉老师分别对我院的毕业生情况、实习生概况作说明。表达了近年来南航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和认可表示感谢。接下来将继续推进将优秀毕业生送往南航岗位任职的工作。

会议还就有关校企共同培育学生方面的其他事项进行深入交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