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热烈祝贺我院谢泽帆同学夺得腾讯游戏制作大赛金奖冠军并获腾讯offer!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3-15 17:36: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获悉,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谢泽帆腾讯的“Next Idea高校游戏创意制作大赛”决赛中夺得金奖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315132755.jpg

据悉,本次大赛决赛总共10支团队,每支团队人均在4-7人,而谢泽帆则凭着自己的《色彩边缘》和“一人一团队”的身份最后夺得金奖冠军如今,20岁的他已经通过App Store审核自己的游戏并上线

微信图片_20180315132835.jpg

腾讯游戏学院副院长刘子建这样评价“《色彩边缘》的玩法虽简单,但是我们更看重它的可塑性。游戏设置了不同的模式玩法,我们相信这款游戏在今后会有更多有趣改造的空间”。

而在国外,《色彩边缘》同样也被如XDA这样的媒体推荐过,现在已登录了安卓的Google Play,苹果商店渠道正在审核当中。

微信图片_20180315132851.jpg

凭借这款游戏,腾讯NEXT工作室已经正式给他实习生offer,将会给他和这款游戏设计一个充分施展自己创意的舞台和空间

新闻链接:https://www.soyohui.com/news/2573938.html

http://news.hbtv.com.cn/p/1042262.html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