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成功入选华大基因联合培养创新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4-03 08:39: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5级本科生刘炜煌、姚增伟两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成功被录取进入第八届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基因组科学创新班”,实施“2.5+1.5”联合培养。他们将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其它知名高校的学生一起,进驻华大基因各研究平台或团队,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与科研实践。

根据学校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签署的合作协议,基因组科学创新班以华大基因研究院为培养基地,我院本科生进驻华大基因修读该院开设的前沿课程,研究院高水平科研人员指导本科生,直接参与基因科学前沿课题项目研究和国内外学术会议。这有利于入选学生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也有助于他们今后顺利申报科研项目或就业深造。

软件学院自成立以来,紧扣教学科研的中心工作,全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校企协同培养,竭力为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的环境与资源,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高水平发展,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突破。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标签:#基因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