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喜获2017届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4-27 18:07: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3日,我校在石牌校区召开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副校长胡钦太,机关各部处长,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兆团主持。

会上,对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就业工作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就业率单项奖,辅导员杨文金被授予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人才培养的三大目标,立足互联网社会新特征和行业人才需求的变化,积极优化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方式。在深化“新工科”人才培养理念的基础上,我院遵循文理交融、互相渗透的原则,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具备丰厚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数据素养、深厚的文化素养、卓越的学习创新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复合型工科人才,有效引导学生应对社会变化,塑造未来。学院整体推进“2+九个一”教学特色,全面实施“四化四感”管理与服务育人方案,取得良好效果。毕业生素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认可,初次就业率就达100%的好成绩,毕业生薪酬位居全校各专业前茅。在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我院依托自主研发的线上社交网络平台,有效拓宽服务覆盖面,同时针对毕业生的需求,依托专项工作坊开展就业指导的个性化服务,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方式,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撰稿: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