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IEET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4-29 22:16: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IEET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书记黄平江,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院长助理潘家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上,潘家辉详细介绍软件学院开展IEET专业认证的人员培训、分工与工作进度安排等基本情况,并从IEET认证规范、核心能力评量及指标体系考核等几个方面介绍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卓雄辉、汤庸、曾碧卿、黄平江等院领导关切地询问有关情况,充分肯定学院各部门团结协助、紧张有序开展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及相关老师为此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学院将会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与积极因素,大力支持并推进有关工作。卓雄辉、汤庸还就推进有关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就如何举全院之力促进专业认证工作,卓雄辉从经费保障、进度把控、鼓励师生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汤庸从加强师资建设、实验室等硬件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具体要求。

与会其他人员根据IEET专业认证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畅谈心得体会,并就推动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学院推动IEET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本次专门会议研究有关工作,为下一步开展有关工作指明方向,并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与组织保障。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02.jpg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03.jpg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01.jpg

标签:#推进会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