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5-09 13:12:3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42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楼B212B213B216C201C204C206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议。学院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院长助理潘家辉亲临答辩现场,与老师们一同参加答辩工作会议。

2018届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共77人参加答辩。答辩工作共分为6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领导小组及组员是由学院领导、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骨干教师组成。

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历经论文选题、开题、论文撰写、指导教师指导、论文查重检测以及答辩的筹备、策划、安排、组织和服务等工作流程,具体实施计划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通知执行。

我院为提高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质量,要求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撰写规范”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开题到论文指导,再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论文答辩现场,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重点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考察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学科发展、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良好的训练。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


标签:#本科生 #毕业论文 # #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