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联合爱思普公司对学生进行SAP高级软件实作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5-17 17:34: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2-28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联合爱思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思普)对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SAP高级软件实作培训。 

此次实训由我院吴干华老师组织,得到爱思普公司大力支持。实训第一天,爱思普总经理曾苑威对同学们作了关于SAP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实训课程分别由爱思普的高级项目经理梁亚弟、高级ABAP顾问曾依婷以及毕业于牛津大学的高级ABAP顾问Sirisha进行讲授,实训最后一天为笔试和项目演示及答辩环节。

微信图片_20180517174744.jpg

  实训结束后,金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钟亮明总经理和我院余松森副院长分别做了总结。钟亮明对同学们实训中取得的成绩做出高度评价,并指出SAP是嵌入了先进管理经验、非常强大的ERP系统,SAP相关工作前景广泛。余松森指出,SAP相关工作门槛很高,极少有高校能开出此课程,此次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训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同学们表示,SAP是全新的知识,此次实训收获很大,为他们开辟了一条新的职业发展方向。最后,钟亮明、余松森以及院长助理潘家辉对笔试成绩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517174644.jpg  实训期间,爱思普曾苑威、金度公司钟亮明以及爱思普广州分公司邹长辉经理我院余松森、潘家辉、焦新涛、李小、苏海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课程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微信图片_20180517174728.jpg

据悉,爱思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专业服务提供商,SAP公司金牌合作伙伴。广州金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爱思普拆分出来的专注于CRM信息咨询的独立公司。

撰稿:吴干华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