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5个项目获得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6-05 10:30:51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学校教务处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推荐立项投票。软件学院有5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2项喜获国家级立项。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42号)和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学〔201822号), 我院为大创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条件,加强研究经费支持与过程监管,培育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项目指导老师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加强过程指导,定期组织学生讨论交流,指导学生汇报总结研究成果。学院要求学生充分利用寒暑假等课外时间,在指导教师指导下积极开展项目研究,确保研究进度,按期接受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完成项目预定目标。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创计划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管理单位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人数

负责人

其他成员

指导教师

省级

国家级

1

软件学院

201810574038

基于深度学习的嗜睡检测设备

 

2

钱锦浩

陈布达

焦新涛

2

软件学院

201810574039

基于脑机接口技术的文字识别系统

3

李享运

陈广源唐秀雯

潘家辉

3

软件学院

201810574152

视频监控场景下基于步态识别的人体特征识别系统

4

廖嘉城

黄宇媚、祝梓群、邹永鹏

彭丰平、冼广铭


4

软件学院

201810574153

基于指静脉识别技术的智能身份认证系统

4

李劭洋

陈梓杰、梁峻乐、魏克铭

余松森


5

软件学院

201810574154

基于树莓派的私有云

5

殷慧晓

罗晓婷、李文勇、张振丰、裴枫华

张承忠


 

撰稿:李丽


标签:#省级 #大学生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