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网页设计与制作》综合作品展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7-06 09:57: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625日上午,我院在信3B举行《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综合作品展示活动。2016级软件工程1班的魏克铭、黄梓皓、邓卓然、孙燕倩、李婵丽,2016级软件工程2班的谢宏鑫、吴彩玲、卢俊彦、刘丽萍、黄晓娜等同学展示了各自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由《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主讲教师彭丰平主持。

本次作品展示活动主要考察学生掌握网页设计与网站制作的基本技能,以及应用Web前端设计与开发技术的能力,包括HTML5 CSS3JavascriptJQueryAJAX等技术。为后续学习动态网页开发技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示的网站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各种各样的网站特色。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尤其是WEB前端开发的技术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氛围。


撰稿:彭丰平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