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党委批准我院成立党总支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7-11 23:58: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7月9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出席会议。

会上,陈殿青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软件学院党总支干部任免的决定,卓雄辉同志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心旭同志任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随后,陈殿青介绍了王心旭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王心旭同志长期在南海校区学工口工作历练,政治纪律、政治意识强,顾大局、识大体,能力强、为人谦虚学校党委选派他担任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是着眼工作需要、从软件学院发展出发考虑,是合适的。

王心旭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了解学院的实际情况,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奋斗,与各位老师一起共同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院长汤庸、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成立软件学院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到软件学院任职,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软件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加强团结,增加凝聚力,相互支持、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李甜老师、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工会主席张承忠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