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01 11:35: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新气象。2018年8月3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室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曾碧卿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曾碧卿介绍与分析我院2018年招生情况,并通报师生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学生参加比赛情况、本科生实习安排等有关情况,就开学教学检查、迎新生工作、新生专业教育与军训、专任教师教改项目申报等有关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他针对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及学院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与明确的要求: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九个一”,逐步过渡到“十九个一”,通过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好完成人才培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同时实现教职工个人快速成长与学院跨越发展的总目标。在讲话过程中,院领导对师生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使在场教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潘家辉从专业认证、教师说课、“九个一”新机制、学生专题讲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学生考研推免工作、2016级软考的组织培训等七个方面介绍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新学期教学中心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与认识。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学前学院已经对老生注册、新生报到、开学教学巡查等工作作了细致的布置与安排。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QQ图片20180901曾院长主持01.jpgQQ图片20180901曾院长主持02.jpgQQ图片20180901曾院长主持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