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03 18:48: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3日上午8点左右,华南师大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等已在软件学院的办公楼大厅处校道上等多处布置准备就绪,并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始了对2018级新生的接待工作。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接待现场上的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兼班及工作人员向他们仔细而认真地介绍和说明着相关的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180903182428.jpg

微信图片_20180903182439.jpg

似乎是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今年的九月显得比以往更可爱一些。凉凉的雨丝和轻柔的微风拂去了新生与家长心里的燥意,也让引导的师兄师姐充满了干劲校道上和宿舍楼下,师兄师姐志愿者们带着朝气昂扬的姿态,面带微笑,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注册、行李搬运、宿舍入住等事宜,为新生提供精细化的迎新服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带领系主任、中层干部、专业教师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并到学院服务站看望志愿者。

截止发稿时,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应报到295人,已经报到291人,报到率98.64%。有4个学生因复读、生病等原因没来报到,学院已通过电话联系本人进行沟通跟进。

撰稿:曾昭皓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