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获校优秀教学论文一等奖和优秀教材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9-08 00:10: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据教务处《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本科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学〔201864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发表《基于“九个一”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建设》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优秀教学论文一等奖,主编的教材《博弈论视角的认知无线电网络》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优秀教材一等奖。

据悉,为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奖励优秀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励办法(修订)》(华师〔201687号)精神,教务处组织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本科优秀教学论文奖及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专家评审、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35篇本科优秀教学论文和19种本科优秀教材。

撰稿:蔡妍

审稿:曾昭皓